不负热爱,奔赴山河。

【影日】三班的影山君有恋人了

#突发灵感产物,只是想看dk笨蛋情侣

以下正文

  

  

“你听说了吗?三班的影山君有恋人了哦。”

“诶诶诶?真的吗?他不是拒绝了所有跟他表白的女孩子吗?哪位神仙能入的了他的法眼啊?”

日向听着班里的女生又在大声地聊着八卦,百无聊赖地望着窗外,心想现在真是什么谣言都能传出来了,就连那个眼里只有排球的影山谈恋爱的传言都有,真是离谱。

“是真的啊,是影山亲口说的!”

日向转笔的动作突然停下,惊讶地看着那两个聊八卦的女生,由于动作太大使椅子发出一声巨响,惊地班里的人纷纷转头看他。

还没等日向开口,其中一个女生就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说到,“诶日向君,我记得你和三班的影山君都是排球部的呀,你肯定知道吧,影山君有女朋友了是真的吧?”

日向一下就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愣在那里,半晌答道,“不,不知道。”

女生于是又转过头去和同学聊天,没再问日向其他的话。


日向翔阳感觉很气愤。影山那个家伙,谈恋爱都不告诉我,我们不是搭档吗,不是队友吗,连同学都认为日向肯定知道影山谈了恋爱,影山居然对我隐瞒!!太过分了!

日向气冲冲地往排球馆走,决定一会见到影山了一定要问个清楚,并且警告他不要因此在排球上分心。

但他真的见到影山的时候,却只是狠狠瞪着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影山:?

日向最后放弃了质问影山的想法,他在要开口的瞬间突然觉得自己绝对不会想要听到影山自己亲口承认交了女朋友的事实,他说不清为什么,但他绝对不要听见影山亲口承认恋爱。

日向思考了半天,最终想到了新的切入点。

影山疑惑地看着一会儿气愤一会儿沉思的日向,疑惑地喝了口水。


“高桥同学,可以请你告诉我你是从哪里听说影山君有恋人的消息的吗?”日向看着面前昨天在班上聊八卦的女生,认真地说到。

女孩被日向突然问话惊到了一会儿,马上缓过神说,“日向君,原来你是真的不知道影山君有恋人?”

日向歪了歪脑袋,疑惑地看着高桥。

女孩摆摆手笑道,“啊,因为我以为日向是影山很好的搭档来着,你们之前还打出了那么默契的速攻啊,我以为日向君肯定会知道影山君的恋情的。”

日向尴尬地笑笑,总觉得心里有点刺痛。

女孩没有继续说下去,终于回答了日向的问题,“听说是班里的松下同学去跟影山告白的时候,影山同学亲口告诉她的。不过,日向君为什么不直接去问影山君呢?”

日向愣住,慌慌张张地说到,“啊、这个……影、影山君可能、可能会不喜欢别人打探他的事情吧。”毕竟他甚至都没有主动告诉他。

女孩疑惑地看着他,随后又笑了笑,继续做着手边的事情。


日向在跟松下说出第一个字的时候就后悔了。

他到底是在做什么,怎么会想方设法去求证影山谈恋爱的事情。影山谈不谈恋爱根本就和他没关系吧。

但是话已经说出口了,他默不作声地等着松下的回答,但打心底希望松下能给出否定的答案。

“啊,是真的噢,影山亲口跟我说了他有恋人。”松下平静地说到。

日向惊愕地看着对方,感觉心脏像是漏了一拍,突然一种无力感涌上身体。

松下没有察觉日向的异常,像是想起什么一样说到,“我还多问了影山君能不能告诉我他的恋人是什么样的,没想到他答应了。他说对方很矮,话很多,噢还有,对方似乎也是打排球的呢,影山君毫不避讳地说她的球技很烂,真是一点也不像形容恋人的样子,但影山君说起她的时候却露出了那种我从来没见过的笑容,所以,我觉得影山君说的,八成是真的吧。”

日向更加惊愕了,他的脑子还没有完全宕机,当即想到能让影山君这样形容的除了自己绝对没有第二个人了吧,他认真思考了十秒钟,对着松下道了谢,用最快的速度跑出了教室。


不到一会,三班教室里的所有同学都听见了门口传来的大喊。

“影——山——飞——雄——!!”

正在座位上打瞌睡的影山被吓了一跳,抬头发现全班人都看着自己,门口还站了个橘发的小个子。

他疑惑地走出教室,“你又在搞什么啊呆子”的质问还没问出来,日向就抢先说到,“你干什么造谣?”

影山:“啊?”

“你谈恋爱了?”

“没有。”

“你有恋人了?”

“没有啊。”

“你的恋爱对象是一个长的矮话很多球技很烂的人?”

影山顿时明白了日向在说什么,一下子就清醒了,他的脸一下涨的通红,惊讶地说,“你怎么知道的?”

这句话在影山同学嘴里的意思是,你怎么知道我说了这些话的。但落在了日向同学的耳朵里,就变成了,你怎么知道我的对象是这个人的。

日向气的快说不出话,“我怎么不知道我是你的恋爱对象?能让你用这种话来形容的除了日向翔阳全世界找不出第二个人吧?”

影山避开日向的视线,盯着墙说:“因为应付表白太麻烦了,所以才说有恋人的……”

日向心说这个国王真的不是在炫耀吗,凭借一张帅脸每天都有那么多女孩子表白,可恶啊。但他很快抓住了影山避开的点,追问到,“那你为什么要说你的恋人是我?”

影山脸更红了,他没好气地说到,“谁说是你了!呆子!呆子!”

“不是我还能是谁啊?”

“只、只是按照你的形象形容了一下,又没说是你!别人都问了总得搪塞一下吧。”

“为什么是我?”

影山身形一震,看着面前的日向,他睁着明亮的眼睛看着他,影山甚至能在他的眸子里清晰地看见自己的容貌。

“因为我喜……”影山小小声说着。

“什么?”日向没听见。

“没什么。”影山撇过头,心脏狂跳,差一点就说漏嘴了。“只是顺口而已。”

日向瞳孔一滞,盯着影山,妄图看出些什么来,没一会儿,他退后一步,声音弱下去,“好吧,我知道了。”

影山转头看日向,他眼神里难掩失落,转身要走,动作先于思考,在反应过来之前,影山已经抓住了日向的手腕。

日向转过头来,疑惑地看着他,也不说话。影山被看的有些心虚,开始回想刚才看见的失落是不是自己的幻觉,然后鬼使神差开口道,“……骗你的。”

“啊?”

“顺口是骗你的。”

日向在短短几秒钟内思考了这句话的无数种可能,最后傻傻地问道,“那你什么意思?”

影山啧了一声,把头低下去说,“因为喜欢,才那样说的。”

此刻就算迟钝如日向也明白影山的意思了,他不可置信地张大嘴,“啊啊啊啊啊??”

“呆子,你别喊那么大声!”影山骂到。他此时发现自己还握着日向的手腕,尴尬地收回手,又别扭的说,“你别多想,我只是告诉你一声,你不用回复。”

日向没等影山话音落下,突然说,“影山,被喜欢的人告白会是什么感觉?”

影山没懂日向为什么会这么问,他仔细想了一下,说,“大概会心跳加快,打心底里觉得高兴吧。”

日向突然把影山的手放在自己左胸上,影山一惊,想要收回手但日向摁住了他,说,“我可能也是喜欢你的吧,影山君。”

影山这才感觉到日向的心脏狂跳不止,就像此刻在自己胸腔里的那颗心脏一样。

日向松开手,抬眼看着他,“我就说我怎么这么奇怪,听说影山君有了恋人,想质问又说不出口,怕得到你肯定的答复,又花时间去找根本没说过话的同学打听,现在总算是想通了。”他笑的灿烂,“原来我喜欢影山君啊。”

影山脸又更红了,一看面前的日向的脸却也是跟自己不相上下。


“所以说我没造谣。”他突然说。

“嗯?”

“关于你是我恋人的事情。”影山认真地说,“现在是事实了。”


-end- 

评论(36)
热度(4980)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珂- | Powered by LOFTER